保持沉默

【多CP】何弃疗

我与我的弃疗小伙伴。

这篇实在太弃疗了,我什么tag都不敢标,怕被灭掉……就tag一下几个一起弃疗的小伙伴。

 @虫世木   @日出日落   @Potential Question 

 

※这篇充满各种弃疗的CP,请特别注意。

※内含:王莫、孙钟孙(这个孙是孙翔)、钟楼钟、楼肖楼、王乔、方王。

※我真想对半小时前的自己高喊:眼镜蛇你为何放弃治疗!!!Q__Q

 

 

再次隔线防雷(防止Lofter抓区块抓到上面露出开头),请确定上面的都可接受再点,不接受请速速关掉离开。

若是点进来就不要哀号很雷,我真的、真的诚心地提醒过了……

 

 

起源于那个活动(全职衍生创作新年神秘礼物季),我们几个很开心在找有什么CP,顺便看看有没有自己萌的冷CP在里面。

当然,我觉得我目前听到没有人比 @虫世木 更冷啦,他萌王莫,王杰希x莫凡,这个tag只有一篇,还是剑三的王遗风x莫雨呢。

 

哈哈哈哈哈哈王遗风其实挺帅的啊XDDDDDDDDDDDDD

 

然后因为被刷了许多新三观,下面我们都放弃治疗了。

我先刷了一下 @虫世木 。

  

  #王莫(王杰希&莫凡)

  「你问那个小子?」叶修闻言挑了眉,大爆手速开了一波嘲讽,「呦,先是挖角过我们的战斗法师,现在目标瞄准我们忍者啦……看不出你口味这么多变。」

王杰希冷眼,想了想便回,「并不是。」

 

  他只是有点想知道……那个人最后融入团队了没有。

 

 

 @虫世木 表示欣喜若狂。

我只想忽略他们,然后突然聊到钟孙(孙哲平),结果我们的 @Potential Question 太太直接误会成孙翔,还惊恐地说他搞错了。

于是我大爆笑,看着 @Potential Question 太太崩溃表示他不吃这个CP绝对不吃,忍不住上班动手来个一段:

 

  #孙钟孙(孙翔&钟少)

  好不容易从宴会上脱身的孙翔啧了声,烦躁地拉扯自己脖颈上的领带,顺手把酒杯放到扶手上。

  当然,这不是酒,职业选手一直都被限制饮食的,里面只是没有什么酒精浓度的香槟。

 

  宴会一直都不是他喜欢来的地方,只是这次恰好代言的厂商要求参加,孙翔只能苦着一张脸,在轮回众人的嘻笑下前来参与。

  他拉下领带卷在手上,当他注意时领带的尾端已经不慎勾到,高脚杯以一个漂亮的弧度往窗台外倾倒,随后一只手伸出扶住,转个手腕就勾着杯脚扶正。

  「我说你啊,来别人的地盘踩点,总要注意点吧?」

  孙翔盯着眼前的人,脑中毫无相关印象,「你谁啊?」

  「楼冠宁的朋友,」看着对方摆明对楼冠宁三个字也毫无印象,钟少笑了笑试图补充,「义斩战队的……算了,你跟其他人一样叫我钟少吧。」

 

  「……。」孙翔再认真地看了钟少几秒,决定转身就走。

  

半小时前 @Potential Question 说他不吃孙钟,半小时后跟我说他萌了,他没想到他有一天吃的冷CP是孙钟孙。

这位太太!你倒是萌一下孙肖跟钟楼啊!我站孙肖跟钟楼的Q__Q(哭)


 @日出日落  转眼表示:

  「欸等等。」在孙翔转过身后,眼捷手快的钟少伸手搭了上去,自来熟地跟对方搭话,眼底闪过一抹狡黠的笑意,「帮我个忙吧?」

  好久没带人上门找楼冠宁踢馆了。 



搭档想看钟楼,人善如我自然义不容辞:

 

 

  #钟楼

  「钟少!你跑去哪了,电话也不接,转眼就消失不见,你老爸找你找不到电话还打到我这……」楼冠宁说到一半就自己消音,他用奇怪的眼神看向站在钟少后方的人。

  「呦,就是你吗?要挑战我的家伙。」孙翔挑眉,总觉得这张脸有些印象,但通常交际都是江波涛的范围,他只要跟周泽楷一起站在旁边当左右护卫就好,所以他从来没记过太多人。

  楼冠宁瞬间对他的青梅竹马产生极大的杀意,尤其在他前一天跟轮回对战还被完爆。

  「你说我爸找我咋了?」钟少耸了耸肩问道。

  楼冠宁拍了拍肩膀,「介绍好姑娘给你认识认识。」

 

  这下换钟少苦了一张脸,楼冠宁愉快的在他面前拨通电话。

 

 

然后换 @虫世木 觉得可以。

哎你们到底是……何弃疗,为什么要这样烦我。

不过真正弃疗的还是我,我居然写了,呜呜Q__Q

@Potential Question 的CP被刷得我实在太震撼,结果换 @虫世木 问我要不要写个楼肖。

靠么喔你们。

 

  #楼肖楼

  「肖前辈。」

  肖时钦闻言转过头,就见一个年轻的生面孔,印象中应该是义斩战队的人,印象中是叫做楼冠宁。

  先礼貌性地点点头,肖时钦才问明对方为何在通道里叫住他,「有事?」

  楼冠宁彷佛这才意识到自己的突兀,他尴尬地眨了眨眼,「团队赛打得很精彩。」

 

  知道这是在替他打气,估计是最近排山倒海的指责与雷霆只剩团队与肖时钦独撑。

  在楼冠宁眼中看见的不只是激励,甚至有些理解与惋惜,像是英雄惺惺相惜之感,远比每一个熟悉的其他选手安慰还更让他有所感触。

  因为义斩也是一只靠着信任而起,仰赖每个不突出的个人,来形成一场精彩战斗的团队。

 

  「有一天你也可以的,」肖时钦勾起嘴角,想了想还是伸手轻拍楼冠宁的肩,「相信你的团队。」 

 

 

但我还是弃疗了,各式各样的……花式作死。


接着 @日出日落 问我一句:能喂王乔嘛。

……我是点菜机嘛我!

 

 

  #王乔

  王杰希正用手机滑着屏幕,他的指尖停在拨号键上,却迟迟没有按下去。

  「队长?」

  看着高英杰手上拿着礼物,王杰希犹豫着,最终还是起身离开室内,「打个电话。」

 

  他按下乔一帆的名字,电话很快就接通,乔一帆的声音带些急促,他想了想也知道王杰希的来电意义为何,「我已经收到了。」

  随后两人沉默无语。

  王杰希在脑中试图回想起少年待在这里的日子,却只记得那个玩着阵鬼的选手脸上露出的笑容。

  是他辜负了一直沉默努力的人吧,微草最终还是不适合他。

  「过得好吗?」

  「很好。」

  「那就好。」王杰希也想不出该说什么了,便打算挂掉电话。

  「队长,」很久没有叫王杰希队长了,乔一帆顿了顿,犹豫着还是选择开口,语气甚至还有些许颤抖,「我还是很庆幸我第一个进入的战队是微草。」

 

  因为他进入微草,所以他找到他的信仰。

 

  

话说我怎么觉得我搞得一副要出王杰希中心本啊?

我真的没有啊救命!!!!!!

  

因为我王杰希没有特别主吃什么CP,所以也刷了方王给KZ。

不过跟上面的聊天没有什么关系,就是短段子一起晒一晒来结束这个回合。

 

  #方王

  王杰希看着画面,转头想要说话,最后却凝望空荡的房间。

  他又忘记方士谦已经退役了,三天前就做过一样的事。

 

  习惯是件很可怕的事,最少当他在看着冬虫夏草的时候,总会因为少移动了两身格而微微迟疑,即使他知道袁泊清很努力想要替代,却仍旧抹去不了方士谦残留的身影——那个已经不会在背后支持他、笑着对他说话的人。

  他留下微草和王杰希,转身离开荣耀。

 

  方士谦消失得太过干脆,彷佛当初从来没有出现过。

  徒留一室抹灭不去的回忆。

 

 

以上。

我怕被骂我要先关了大家掰掰!

 

我最后只想说一句,我周江周不拆啊!这点我是不会退让的!!!!!!

评论(19)
热度(9)
© 保持沉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