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持沉默

就是个闲聊

……强迫症如我实在无法接受不回留言,今天恰好忙到一个段落就顺手一次回完了,觉得被洗通知的朋友真的很抱歉。

之后不会了!我之后也没文章放啦!让我继续渣剑三吧!(人品呢#)

 

另外想征求一个对通贩事项熟悉的小伙伴,我有点问题想要请教QQ

查网络文章结果看得一头雾水,我被绕得好乱啊,救命!

 

对了,恰好要150粉了,点文下面留言,CP限定周江/江周,随机挑几个题目或关键词写个短文或随笔,就当感谢大家一直追着这个Lofter看文。

因为只是心血来潮开的点文,所以就不加任何tag吵大家了,随缘吧,有看见的人再留个言XD

 

一直以来非常感谢:)


欸不要只按喜欢啊,要留想看的关键词啊!!!


评论(6)
热度(4)
我是cobra眼镜蛇。
湾家,为方便自转简体,有时会懒惰没转……要是看不惯的留个言我再转。

本家:http://cobraxxxxx.blog131.fc2.com/

全职CP主吃周江周。
可看:孙肖孙、伞修伞、喻黄喻、钟楼钟、双花、双鬼、林方林、卢刘卢、韩张韩、乔高乔、包罗包,拆了就是雷CP,别与我推广我们就能相安无事。
© 保持沉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