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持沉默

【全职|喻黄】垃圾话

需要写在前面的说明:

*我的阅读进度仅到三百章,可能跟后面的设定会有出入,也可能OOC,请斟酌点入。

*设定是喻文州跟黄少天独自在PK练技,互相喜欢但都没说的设定。

*有点没头没尾,不过大概先这样吧,等等要准备继续追进度。

*网游苦手角色模拟也苦手啊谁来救救我。 

 

慎。

 

「队长,说真的垃圾话都对你没效吗?是人都会有感觉吧。」早就尝试过好几回的黄少天仍不死心,在PK时对着一旁的喻文州说道。

习惯之后倒是没被语音加文字泡给影响,喻文州动手用连放技能当作回答。

「哇!这个技能放的角度狠啊,但我可躲过去啦,哈哈哈队长你放太……」慢了肯定是手残。

自觉对方手残跟说出是两回事,在说错话前黄少天很快就换个内容继续,「看剑看脚看技能啊!居然躲了!我斩我砍我躲啊,不过,队长真的什么话都对你没用吗?就连我讨厌你或是我喜欢你之类的也无用……靠!居然挂了!」

黄少天看着瞬间动作停顿露出破绽让他连技打死的角色躺在地上,他突然不想回头问喻文州到底是关键时刻老毛病手残,还是对讨厌或喜欢那句话有了反应。

他瞪着屏幕瞬间脑内空白,正等旁边喻文州先给个反应,他好继续决定该怎么解释才好。

 

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瞪着屏幕,把耳机挂回去,也没多问只说再打一场。

黄少天懵了,看着角色复活在他眼前还开始放技能,明白刚才那挂了绝不是手残,这便慌忙后退堪能躲过,原本的话唠现在连大气都不敢放一个,自己挖坑自己跳这决计是不肯再做……话说,喻文州到底是对哪个词有反应啊?黄少天纠结了。

该话唠的突然沉默,夜雨声烦这下倒成了夜雨宁静,黄少天操纵剑客一跳,看着原会追击的角色停顿,这也跟着停了下来,偷瞄旁边喻文州还在好好打字,看来是要说了。

 

「讨厌还喜欢」

 

只有这五字,看着文字泡着实扎眼,黄少天愣了下,却也没敢侧头看喻文州。

秉持着机会主义又没少女矜持,黄少天这下大爆手速先是一串喜欢就变成文字泡浮在两人之间。

这下就不会被误会成讨厌了,想到这里黄少天就觉得心情轻松不少,他笑着操纵夜雨声烦开始边放技能继续PK还边用文字泡跟语音双重攻击,「那还用说?肯定是喜欢啊!不是讨厌是喜欢!自然是喜欢啊!!!不过队长你别多想,刚才那个就是垃圾话,单纯没啥不要被影响!我其实是喜欢你的啊!!!队长我超喜欢你的。」

其中黄少天还存了点心思,把内心那种浓烈的喜欢弄成好像队员对队长的崇拜,这样多少能化解尴尬。

边告白还边PK论古至今大概也只有他们两干过,这是何等可笑,黄少天都要郁闷了,自作孽肯定就在说他。

喻文州操纵角色全躲了过去,然后下一秒他就把角色放了,转过去拉着黄少天盯着瞧,黄少天从讶异被看到都有些不好意思了,尴尬地抓抓头,两个人相看沉默。

黄少天那点心思喻文州又怎么看不透,他只是笑了笑,亲口对着黄少天说了喜欢后就回头快速结束PK赛,回游戏击杀夜雨声烦。

黄少天还愣着呢,只知道全联盟唯一能用垃圾话来影响他的大概只有他家队长了,用两个字就把能让全联盟为他更改规则的男人治得服贴,按下复活但内心那个纠结。

靠靠靠这下该怎么办!他可是对喻文州笑着说喜欢这事感到心动还脸红啊!现在是该装死还是干脆豁出去认真告白!

 

黄少天这还纠结,喻文州这就下线还指示黄少天跟着下线,在下线同时黄少天顺手切了窗口朝能相抗衡的好友叶修的QQ发了个救命解释一番,却被大神说了加油他要下副本不聊给放弃,黄少天只能苦逼转头瞪着队长。

黄少天尴尬笑着换了话题,「队长,你别站在我身后啊,我压力大。」

「我们谈一下,手残打字太慢回不了你。」喻文州没管黄少天的话,只是这么说。

就是不想让你回啊!黄少天郁闷无处可逃,只能硬着头皮去好好「谈谈」了。

 

(嗯看到这里我觉得他们两人大概是这种感觉?可能还要等之后再抓一下,喻队太少出现了真心难写。)


评论
热度(6)
© 保持沉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